脑洞磕学家

逍雪-猜猜我是谁

雪九远远看见逍遥的背影

雪九: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?嗯?在干嘛呀? 

(要去吓他一跳,走上前蒙上他的眼)

雪九:我是谁呀?

逍遥:噢,是谁呢(覆上那双手)这么无聊是思瑞吧

雪九弯唇一笑:不要开玩笑哦 ,开玩笑的话我把你脖子折断

逍遥(求生欲极强):当然是开玩笑的

雪九:那么现在来猜猜吧

(沉默)

雪九:呀你睡着了吗

逍遥:噢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我最近太累

雪九:现在回答吧

逍遥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雪九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

逍遥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亲爱的啦

雪九: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

逍遥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

雪九:亲爱的是谁呢

逍遥:那是什么仁川无聊发明一样的话啊,亲爱的当然是亲爱的啦

雪九:闭嘴!给我说名字


–求助光子女神 –没有那种东西

逍遥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
雪九:别耍花招了你这讨人厌的大冰块啊

逍遥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

雪九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

逍遥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赖的问题

雪九: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龙战士珍藏的八二年小番茄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呢

逍遥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

–怂了吗 –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

雪九:(声线崩坏)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

逍遥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

雪九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!

逍遥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!那样也没关系吗!

雪九:(声线崩坏)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

逍遥: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见的地点

雪九:(声线崩坏)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可爱的家伙

逍遥:怂的话就放手吧

雪九:(声线崩坏)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

–1 –2

(三次沉默)

(声线崩坏)祈祷Nia?

(诡异的寂静)

逍遥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

雪九:说

逍遥:手变粗糙了很多呢,小可。

(雪九沉默,泪水如天边的,流星~~~划过)

雪九:错了呀你个讨厌的傲慢家伙!!!!

“咔!”




cp的必经之路???

为了契合原台词人设崩到飞起

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9)